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的烦恼

作者:韩文龙  作文来源:江苏省张家港市绿丰学校  更新时间:2015-5-17  
有关烦恼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生活中,我们少不了烦恼。有时,你会因和同学吵架了,怎么和好而烦恼;有时,你会因为考试没考好,不知道怎么和家长说而烦恼。这些,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

我已经上六年级了,很快就要毕业了,离开母校、告别同学,大家也各奔前程,迎接人生的下一个挑战——中学。很快就要进入中学了,我们也已不是缠绕在父母身边的小孩了,许多事情需要自己去把握,可以想象,即将来临的初中说该有多么紧张!虽然很期待,但心中更多的是害怕和担心,担心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新的集体中,大家互不了解,会相处的不好。当然,对于一个学生而言,学习是重中之重,我也知道初中的学习任务很多,竞争很激烈,所以便担心一下子加了许多课程会完不成;害怕课程进行的很快,会跟不上……忽然之间,我仿佛对初中充满了恐惧、烦恼、害怕这一切的到来,没有能力和信心去接受它们。

我们每个人都有成长的烦恼,其实,成长本身就是一段充满痛苦的人生经历,有了它,我们才能得到真正的成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