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表扬

作者:阚苗郡  作文来源:江苏省张家港市绿丰学校  更新时间:2015-5-17  
有关表扬的作文 关于表扬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上五年级了,在我开学的第一天,我兴高采烈地进了我们的班级。第一节课语文课,那时我最喜欢语文课,也最喜欢那时的语师冯老师。今年可不是她教我们了,而是一位新的老师,老师。在她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我似乎被老师的形象迷住了,她满面春风,满面笑容的来到了我们的教室。这时,我的同桌说;“怎么换语老师了?”我什么也没说话。

在语文课上,我在写硬笔习字册时袁老师表扬了我说:“阚苗郡的字写的比以前写的好看多了。”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想,既然老师说我的字进步了,那我也要在学习上进步,我要努力超过王渠,超过陈欣婷。在老师的那句话之后,我便开始了在学习上的奋斗。

因为那句话,每一节语文课中,几乎我都被表杨过,在每一节的语文课上我都在积极奋斗。再也不会因为几句批评的话而垂头丧气。

也许,在我以后的生命里再也忘不了那句话,因为那句话使我更加努力。也许,那句话是我理想的目标,现在我想说,老师我会努力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