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节难忘的美术课

作者:肖倩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中心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美术课的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这节美术课令我十分难忘。

今天下午的美术课,一上课老师便开门见山:“同学们,这次我们画‘校园的一角’,大家去校园里仔细观察,你觉得哪儿美就画哪儿。同学之间不能交流,要保持安静,不能在校园内大声喧哗,明白了吗?”“明白了!”大家一齐答道。

我们排着队来到校园里,大家都在愉快地画着,只有我无从着手,因为我的画技太差。正在我束手无策之时,我看见了操场草地上的几棵树,顿时,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于是,我赶紧打开画画本画了起来,不一会儿,几棵茂盛的大树就在我的画画本上“长”了出来。刚画完,我又纳闷了:这画上好像少了点什么,啊!原来少了人的活动,要是不画人的话,那校园岂不成了死气沉沉的森林了吗?

心动不如行动,我赶紧拿起画笔又画了起来,不一会儿,几个悠闲的、在嬉戏的小学生就“走”进了我的画里。

我开始上色了,在上色的时候,我又遇到了许多困难:明明是青色却拿成了绿色,不过还好,我很幸运,一不注意涂成了第二棵树。嘻嘻!幸运吧?

上完颜色之后,一幅漂亮的画就出来了!我怀着愉快的心情交给了老师。

你说这节美术课能不让我难忘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