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

作者:王曦  作文来源:河南省内黄县七彩艺术中心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新鲜事的作文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嘿,同学们,我身边发生了一件新鲜事,想知道吗?我来告诉你吧!

最近,爷爷突然不再吸烟、喝酒了,想要知道是为什么吗?那就听我说吧!

    爷爷坐在沙发上看新闻时,无意中听别人讲到:一个年轻人爱喝酒,也爱吸烟,每天晚上都跟那些狐朋狗友在一起喝酒。因为天天那样,时间长了,他就得了一种病,再也治不好了。没过多久,因为身体承受不了而死亡了。爷爷听后,觉得可怕极了。从那以后,爷爷决定再也不敢抽烟、喝酒了。

可是哪有那么容易啊!爷爷还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还想抽烟、喝酒。于是,妈妈给爷爷买了一个电子烟。不要以为这种电子烟有害,这种烟吸后不会冒烟,还能帮人戒烟。每次爷爷电子烟吸久了,爷爷不但把烟戒了,还对烟完全没有了兴趣。那酒呢?每次爷爷想喝酒时就会喝橙汁。橙汁喝久了,爷爷也就想不起喝酒了。

看吧,爷爷不但把烟戒了,还把酒给戒了。

这就是我家的新鲜事。指导老师:杜晓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