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国庆见闻

作者:王建鑫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香港路小学五年八班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下午,老师跟我们说:“国庆节放七天假。”同学们立刻欢呼雀跃,一个个高兴的手舞足蹈。

    101到了,大街上人来人往,路边摆满鲜花,布置的五彩斑斓。我们全家决定去爬鹤山。

    鹤山是国家AA级风景名胜区,因东峰有巨石似仙鹤而得名。在车上妈妈跟我们说,我们迫不及待想立刻去看看这个鹤山。终于到了,我和姐姐还有妹妹我们就立刻开始爬山,我们要比赛看看谁先上去。

    我们顺着石梯往上爬,先看到招鹤回鸣,再往上就是水鸣天梯。这个好高啊!我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去,姐姐往上爬的时候说听到了“叮咚,叮咚”的水声,我忙跑下来,真的有声音,太神奇了。再往上就到了滚龙洞了。一块好大的石头,里面有个缝隙从那里进去,越往里走就站不起来了,我们要匍匐前进,真的“滚”进去了。出了滚龙洞就快要到山顶了,前面就是一块大石头,爬上去就到山顶了,但是我怎么爬都上不去,爬到一半就滑下来了,这时爸爸先把姐姐拉上去,再下来推我姐姐就在上面拉着我的手,废了好大的劲终于到达山顶。“我们爬到山顶了!”大家兴奋的叫起来。玩了一会我们原路返回,我们决定再去下一个地方_即墨古城。

     这个门好高呀!进去古城以后道路两边全是买东西的,有卖玩具的,有卖吃的,有卖艺术品的……好多好多。还有表演节目的,他们穿着大熊的衣服,动作一样,跳的好整齐。我跟姐姐还去跟他们合影了。爸爸给我们买了好多好吃的。接着我们又去了服装城,又去了……

   国庆节是祖国的生日,1949101中国成立了,祖国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辉煌的业绩,我们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指导教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