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与姐姐的“开心夜”

作者:刁欣怡  作文来源:重庆市江津区四牌坊小学校  更新时间:2019-2-16  
有关姐姐的作文 关于姐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寒假的时候,我去重庆姐姐家里玩。有一天,大人们不在家,爷爷奶奶又去小区跑步了,没人管我们这下我们俩可高兴了,拿出平板痛快地玩了起来。

一转眼的工夫,白天就悄悄过去了。夜晚降临了,姐姐还没玩够平板,可大人在家我们可不敢明目张胆地玩。一向鬼机灵的姐姐想了一个办法:“妹妹,先把平板给充好电, 再拿你的书包盖着,如果盖不住的话就拿纸盒、零食……盖着,我先去放水洗漱,第一会儿我们一起玩‘我的世界’......”我听从了姐姐的安排。洗漱完了,我们来到了床上,装做睡觉的样子。

终于,大人们都睡了,我悄悄地翻下床,轻手轻脚地来到了书桌前,偷偷摸摸地把平板从充电线上取了下来,麻利地爬上床,把这来之不易的“珍宝”给了姐姐,姐姐打开了‘我的世界’并点入了‘创造’。姐姐是老手,而我是新手。在我们的激烈讨论下:我看,姐姐玩……

正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耳尖的我听到了厕所里冲马桶的声音。不好,有人!我急忙把这个消息通知姐姐。姐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平板藏在了枕头下,我俩顺势倒下,拉过被子盖好,闭上了眼睛。

过了几秒钟,门一下子打开了。原来是爷爷,他看见我们正在安安静地睡着,就回去睡觉了。等到确定爷爷睡得很沉之后,我们又起来大玩平板了。玩着玩着我们都玩累了,就把平板充好电,藏起来,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都睡到了10点过。爷爷问我们晚上干什么去了,我结结巴巴地说:“什......什么干什么呀?我们没……没干什么呀,有可能…….……是去看书了,哟!我忽然想起来了,昨晚我们看书看到了很晚的……”爷爷听完半信半疑地摇了摇头,给我们做早餐去了。

“呼——”我们都松了一口气,这次真是有椋无险呀!下一次应该早一点儿睡的,免得再一次引起大人们的怀疑!我可没借口了!嘻嘻!姐姐还想再来一次“开心夜”呢, “哎——”真是不知悔改的姐姐呀!指导老师:梅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