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平凡中的感动

作者:胡佳宾  作文来源:陕西省陇县河北镇兰家堡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9-5-2  
有关感动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爱就是时刻萦绕在你身边的缕缕阳光,那样真实,那样温暖。——题记 

细细品味母亲对我的好,不是轰轰烈烈,不似万马奔腾,却在

淡的生活中孕育出一点一点的感动。

记得有一次,由于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我生病了,一整夜又是发烧,又是拉肚子。妈妈非常着急,她一会儿帮我量体温,一会儿帮我拿药。第二天早晨,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她眼睛里充满了血丝和脸疲惫的样子。我知道,她已经一夜没合眼了。可她仍然面带微笑地对我说:“可好点儿了!”

妈妈不仅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而且,她还是我的“精神支柱”。每当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妈妈总是高高地竖起大拇指,为我骄傲;每当我失败的时候,妈妈总是鼓励我继续努力。

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参加歌咏大赛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的三个好朋友,她们的成绩都比我好。当我得知比赛结果时,心里难受极了,眼泪也忍不住流了下来。妈妈轻轻地擦干了我的眼泪,把我拉到一边,小声地对我说:“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次我们有勇气参加了,而且看到了其他同学的优点,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回家后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下次再和她们比一比,好不好?

母爱无形似有形。它似春雷,回荡在心间;它似高山,屹立在眼前。

细细回味母亲对我的好,平凡的生活中孕育出一点点的感动。这感动激励着我,它让我学会关爱别人,遇到困难要勇敢、坚强……指导教师:牟丽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