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一直被温暖着

作者:伍登辉  作文来源:贵州省紫云县火花民族学校五(1)班  更新时间:2019-3-16  
有关温暖的作文 关于温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十岁的天空里,有一片用师爱撑起的天空,那片天空很蓝、很蓝、很蓝……——题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正如歌词所唱,如果我们活着,生命中没有了感恩,那么活着就像死去一样,所以我们要在感恩中活着。

现实生活总是那么残酷,残酷到让人无法呼吸,在我两岁那年,父亲狠心的抛下我和母亲,永远的离开了。从那以后,我的世界都是灰暗,尤其是我记事之后,同学们异样的目光,让我的难过到了极点。于是,我开始埋怨老天对我的不公,并痛苦地活着。特别是看到同学们跟自己的父亲在一起时,我的心一个劲儿的下沉,好痛好痛,同时心底又是多么的渴望。

老师发现后,拥我入怀,亲切的对我说:“孩子,想哭就哭吧,凡事有我,但哭过以后你要坚强”。我扑进老师温暖的怀抱,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场。从那以后,校长、老师、同学们都格外关心我。

学校的老师们经常鼓励我,校长为我争取到资助的名额,班主任老师对我的关心更是无微不至,面面俱到,并常给我讲励志的故事。

老师的口中得知她们:一个是张海迪,另一个是海伦凯勒。作为残疾人的张海迪,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当代著名的作家和医术高明的大夫。而一岁半的海伦凯勒,一场重病夺去了她的视力和听力,接着又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但海伦并没有向命运低头,她克服种种困难,学会了几种外语,成为著名的作家和教育家,并致力于为残疾人事业造福,以此回报社会。

其实,跟她们比起来,我有一个健全的身体,有一群关心我的人,这就是一种幸运,这就是一种幸福,这也是一种恩赐,我还有什么理由去怨天尤人呢!相反,我要以此为我前进的动力,像张海迪,像海伦那样,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亲人、回报老师、回报社会上每一个关心和帮助我的人。

尽管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前进的道路上充满太多的荆棘,但我再也不会害怕,感恩将伴我驶向成功的彼岸!指导教师:姜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