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篮球充气记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5-8  
有关篮球的作文 关于篮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下午,我们班买的篮球到了,老师说还需要大家的帮助,才能给篮球充满气。  

进了教室,我看见两个叔叔从办公室搬来了两箱篮球,每个箱子里面都有几个打气筒和很多装篮球的网子。我问妈妈:“我能帮忙吗?”妈妈说:“当然可以。”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个打气筒和一个扁扁的篮球,把打气筒插进了篮球里,然后用左手拿住打气筒下面,用右手拿着打气筒上面,不停地向上拉动,向下按压。不一会儿,我终于把这个篮球的气给打满了,不过这才是第一步。第二步是把篮球装进网子里。这一步虽然看着简单,做着确难。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我做了几次都没有成功。妈妈告诉我:“要拿住这个网子的主线,然后把篮球装进网子里一拉,就装好了,妈妈边说边给我示范,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一会儿就装好了。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我们齐心协力的配合下,终于把所以的篮球都打满气,并且装在了袋子里。给篮球打气,看着很轻松,做着其实非常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