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遇见美好

作者:游乐萱  作文来源: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五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遇见的作文 关于遇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六月的天,像娃娃的脸,阴晴不定,方才烈日当空,一转眼又乌云密布。我有些忐忑地舔了舔我那参差不齐的牙齿,心里想着连拔两颗恒牙那该有多疼呀……

走进医院,那白花花的墙看得我心悸。我不由得想后退,此时医院的叫号器上显示了我的名字,妈妈便牵着我的手来到颌外门诊室。

环顾四周,那些冷冰冰、张牙舞爪的器械把我吓得腿软,我本能地躲在妈妈身后。 “小朋友,来,让阿姨看看你的牙齿。我战战兢兢兢地躺在牙科治疗椅上。“别怕,一会儿就好了。”阿姨的声音像银铃般动听,安抚了我惶恐不安的小心脏,面前的器械都显得不那么阴沉了。

然而,精神上的安慰不能代替肉体上的麻醉,当那细小的针头刺入牙龈的瞬间,那刺骨的疼痛还是让我不由自主地大叫起来。“妈妈”,我哭叫着。阿姨急忙握住我的小手:“妈妈在外面等你,你不要怕,上牙龈会有点疼,下牙龈就不会疼了,你是最 敢的孩子对不对。”说罢,她还轻轻摸了摸我的脑袋,“咕噜咕噜毛,吓不着”阿姨的土话让我忍俊不禁,仿佛一阵和煦的微风,吹散了凝聚在我心头的慌张的乌云。

打完麻药,想着就要拔牙了,我不禁又打了寒战。阿姨似乎读懂了我的慌乱。“阿姨小时候非常害怕打针,打个预防针都会大哭,所以我觉得你特别勇敢,待会拔牙是不疼的,不要怕”。阿姨温柔的话语让我一时间忘记了对拔牙的恐惧心中好似倘过一阵暖流。我下意识地瞟了一眼阿姨,虽然她戴着口罩,但那口罩背后分明是一张甜美的笑脸。

“冷吗?”阿姨轻声问道,我点了点头。随即便给我盖了一床小被子。 开始拔牙了,真如阿姨所说,拔牙一点也不疼了……

临走前,阿姨向我竖起大拇指,我也冲着阿姨笑了笑。她不仅拔走了我的牙,更拔走了我来时的恐慌。也真是巧了,来时乌云密布,此刻却格外晴朗,雨后清新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

此刻,当我面对这个作文题目的时候,我的耳边响起的仍是阿姨那温柔亲切的声音。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令人恐惧不安的事情,但请你相信,在每一个拐角处,都会有人给予你关怀、给予你力量!这就是生活中的美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