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长大了

作者:刘南希  作文来源: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中心小学203班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长大的作文 关于长大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生病了,去医院看病,医生让验血,我很害怕。

想起以前的一次抽血经历,场面十分惊心动魄。我坐在抽血台前,一看见医生手里尖尖的针,就立刻缩回手臂,哭喊起来。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拉扯我的手臂。手臂刚被妈妈拉过去,我又马上缩回来。就这样,我使出吃奶的劲儿,和妈妈“拔河”,还不停地哇哇大哭,给自己“加油”。医生见了我这阵势,干脆举白旗“投降”,跑了。

想着想着,轮到我抽血了。我忐忑不安地坐下来,紧张得心都跳到嗓子眼儿了,真想立刻从椅子上逃走。但是,这次我不想再把医生吓跑了,所以我故作镇定地伸出左手,提心吊胆地看着那枚可怕的针。为了不让自己临阵脱逃,立刻用右手牢牢按住左手,同时在心里不停地对自己说:“别怕!马上就好了!一点都不疼!”之前已经准备和我“作战”的妈妈此时毫无用武之地,她不可思议地看着我,似乎都不认识我了。她笑着对我说:“你长大了!”我听了之后觉得自己的勇气更多了。看着面前的医生轻松地做着准备工作,渐渐地,我身体里的害怕也一点点全被赶跑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血就抽完了。

我开心地想:原来,勇气会让人成长。指导老师:包雪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