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节别开生面的课

作者:冷静瑶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陈栅子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7/14  
有关课堂的作文 关于课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们一到学校,作文老师就给我发了一张纸,我很好奇地问:“老师,这张纸做什么呢?”老师说:“这是个秘密,等上课你们就知道了。”

  上作文课了,老师终于给我们揭开了谜底:原来老师让我们给自己起个新名字,并把名字写在纸上。这个消息一公布,班里立刻乱了起来。

     叫什么名字呢?这可愁坏了同学们。只见有的同学摸着脑袋想着,有的同学用笔敲着桌子,还有同学用手在纸上划着……我想了一个又一个的新名字,但都不满意。“玫瑰仙子”!对,就叫“玫瑰仙子”吧,我喜欢玫瑰花,我也想变成一个小仙女,这个名字很好听吧!

  起好名字,老师把我们带着名字的纸条收上去,要点我们的名字了。“正义之人!”“正义之人到!”只见闫正阳同学从座位上站立起来,大声地答应着。我们大家一听,哈哈大笑。“沙皇炸弹!”,“沙皇炸弹到!”这是谁的名字?原来是白子墨同学,他不紧不慢地应答着。这个名字起得真有学问,很创意呀,一看就是爱国的人。“玫瑰仙子!”老师点我的名字了,我赶紧从座位上站起来,大声答应着:“玫瑰仙子到!”这个名字,让我自己感觉美极了。

  报完名字,老师又找了两个人比一比,看谁记得名字最多。其中有个女生把所有的新名字全说出来了,她可真是名副其实的记忆之星啊! 

起名字的游戏很快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这个游戏考验我们的反应能力,也考验我们的想象力。我很喜欢这个游戏,要是能天天上这样的游戏课就好了!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