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当“妈妈”了

作者:高玄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竹林寺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9/7/14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今天当“妈妈”了,嘘,别笑,别笑话我,我的孩子呢,哈哈,它是一个“蛋宝宝。

我的“蛋宝宝”是我从鸡蛋筐里费劲心思,认认真真地挑选出来的,它白白胖胖的,很可爱。为了防止我的蛋宝宝受伤摔碎,我把宝宝放在热水里,给洗了个“热水澡”,这样,再也不会担心它受伤啦!

好啦,要给我的“蛋宝宝”化妆了。我把“蛋宝宝”放在桌子上,给它的身体摆正。先拿出一盒粉色的水彩笔,精心地给她画起了眼睛;接着又拿出紫色的水彩笔,画出了她长长的头发;小脸蛋怎么办?对 ,用粉红笔,画出了它苹果似的小脸蛋。一切都画好了,我的可爱的“蛋宝宝”诞生了,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彩虹宝宝”。

我把“彩虹宝宝”守护在身边,小心翼翼地看护着它,生怕谁给它伤害了。早晨上学的时候,它陪伴着我;中午吃饭的时候,它陪伴着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它也守护我进入梦乡……我和我的蛋宝宝快乐的生活在一起,非常开心,要是我能带着我的“蛋宝宝”一起自由飞翔,就更好了……

这就是我——“蛋宝宝”妈妈和一个蛋宝宝的故事。你还想了解更多么?那就来做我们的好朋友吧!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