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爱你

作者:麦颖言  作文来源: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横栏小学五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9-1-26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其实我的心里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有时候,我十分不理解你。每次我一见到你非常关心弟弟妹妹们,仿佛我被排斥了。每次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有趣的东西都是先让弟弟妹妹们瞧一瞧,先告诉他们听。有时甚至是连我都爱理不理,一点儿也不关心我。我很想发脾气,可有时却怎么也发泄不出来。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你只是想照顾好他们,只是一时忘了我。

妈妈,你还记得一次金钟水库发生的事吗?我骑自行车摔倒的那次。

那次是我没有听你话。我明明知道那山的坡度很大,当时你说:“女儿,你下车推吧,不然等一下我怕你摔倒了!”当时我在发脾气,我听也没听,直接骑着下去。“呜呜呜……”当时我哭了,我因刹车失灵摔了下去。我还不小心碰到了一位婆婆,我的下巴和手上都擦伤了。你看到后就马上跑来将我扶起来,让我坐在阴凉的地方上休息并细心地帮我擦拭伤口。

走出金钟水库,你就马上上车,带我到最近的西区卫生站找护士帮我清洗伤口。你担心地问我:“疼吗?”我怕你担心,我说:“不疼!”

伤口好了后,我告诉自己:“从此,我再也不愿意来金钟水库了。”因为我在这里有了阴影。可妈妈却说:“你为什么不愿意再去呢?也许你这次小心点儿就不会在重演了!”妈妈,谢谢你!谢谢你给我关爱和勇气!

妈妈,倘若你在梦中看见一只很小的白船儿,不要惊讶它无端入梦,这是你至爱的女儿含着泪叠的。

妈妈,小时候你为我撑起了一片蓝天,现在请让我好好地保护你吧!(指导老师:黄庆松)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