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妈妈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小学二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8-20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向大家介绍我的妈妈

每次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长长的头发垂在肩上,可漂亮了。  

妈妈很勤快。她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收拾得井井有条。每个来我家的客人都会说我的家真是一尘不染,地面亮得都能照出人影。  

妈妈很能干。由于爸爸工作的原因,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家里大大小小、里里外外的事情都落在妈妈身上。她不仅每天辛苦地照顾我的生活,还细心地辅导我的功课,连节假日都要陪我上兴趣班,但她把每件事都做得很好。虽然妈妈个子不高,她的身体却像蕴藏着无穷的能量。“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这句话在我妈妈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妈妈很严厉。每当我学习不认真和犯错误的时候,妈妈就会用责备的目光看着我,甚至会“河东狮吼”,这时的妈妈跟温柔毫不沾边,我害怕极了,但是我知道她都是为了我好。我心想我要改掉这些缺点,不触犯妈妈的“雷区”。  

妈妈很迷糊。她清楚地记得关于我的每一件事情,但她总是忘记自己有没有关门拿钥匙,每次都让我提醒她,有好几次都把钥匙忘在家里,真是让人不放心呀!  

妈妈我爱你,因为你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