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母亲

作者:李金洋  作文来源:辽宁省清原县南山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3-15  
有关母亲的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调皮的我不知给母亲带来了多少麻烦。可每当我犯下错误的时候,母亲并不是打骂相加,而是耐心的教导于我,直到我认错方罢。

她有30多岁,头发一卷一卷的,像天空的一朵朵白云。小时候,我还不会走路。每当看到哥哥姐姐们一起玩笑嬉戏时,心里就直痒痒,于是便挣开妈妈抱住我的手想向他们奔去,可还没走一步就“咚”的一声摔了个底朝天,哇哇大哭起来。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开始教我学习走路。每一次训练时,妈妈都是弓着腰、张着脚,手紧紧地抓着我,眼睛还要一刻不停地盯着我,生怕我这个小公主摔倒了。每一次训练完之后,妈妈全身上下都会酸疼,可她却没有叫过一声“疼”字。不久后,我便可以自己走路了,也可以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快快乐乐地玩耍了。是谁给了我这一份快乐?是妈妈!

渐渐的,我慢慢长大了,调皮的本性也就充分展示出来了。一次,我和哥哥姐姐们在走廊上玩,我不小心被石子弄摔倒了,鬼哭狼嚎起来。哥哥姐姐们都没了主意,吓得跑回了家,没有一个人扶我起来。唉,毕竟他们也只比我大一两岁!指望不了谁,就只有靠自己了。我试着用手撑地,想翻起来,可人太小没多大力气,试了N次都没有成功。我又想了其它几种办法,可都无济于事。那时我是多么无助,多么孤独,那种失落感是谁也感受不到的。忽然,一双大手把我从地上抱起来,我抬头一看——是妈妈!妈妈的脸上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可心里却不安起来。我看见了妈妈,不知怎么了,又是一阵大哭。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拍打我身上的灰尘,我渐渐止住哭声,心里多了一份安慰。

在我心中,有一个伟大的人物——母亲。她用明亮的双眸,指引我们前进;用温柔的话语,呵护我们的心灵;用严厉的责罚,督促我们改错。我们离不开母爱,依赖母爱,拥有母爱,在母爱的呵护下,我们温暖如春,幸福如蜜。指导教师:代士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