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爱的保质期

作者:陈研卉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四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任何物品都会有它的保质期,一旦过了保质期,物品就不新鲜了。可是,你们是否想过母爱的保质期呢?

今天走在路上,恰巧碰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个小女孩稚嫩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妈妈,你还会爱我多久?”那位妈妈说:“妈妈会永远爱你。”

回到家,我问了妈妈同样的问题。“妈妈,您还会爱我多久?”妈妈笑着说:“永远。”“永远代表多久?”我紧追不放地问。妈妈依然笑着说:“永远就是只要有你在,母爱就不会缺失。”可人终究要死啊?我有些茫然。妈妈说:“妈妈会把母爱留下来陪伴你。”我明白了,母爱是不会消失的。

我又去问姥姥:“姥姥,您还会爱妈妈多久?”“永远。”姥姥的回答竟然和妈妈的回答一样。我渐渐明白,母爱是母亲的一种天性,只要是母亲,都会爱自己的孩子到永远,这和年龄没有关系。

我终于明白了,母爱有生产日期,有保质期,却永远不会过期。因为,给孩子爱是母亲的本能,母爱,多么奇妙的爱。

母爱无限,它在人世间弥漫着、延续着……我永远爱我的母亲。指导教师:侯晓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