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爱

作者:李世菊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民族小学三(1)班  更新时间:2016/10/31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说,母爱是三月的阳光,温暖撒满了儿女的心房;有人说,母爱是巍峨的高山,经得住风吹雨打的磨难。我说,母爱是那深深的海洋,需要多少母亲点点滴滴的泪水和血汗。母爱就像雨点滋润小苗,像阳光温暖了小草,绿叶陪衬着红花。妈妈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是无法用笔墨来形容的。  

一个冬天的晚上,刺骨的西北风吹着鹅毛般的雪花肆意飞舞,吹在人身上使人不禁瑟瑟发抖。我不知是因为天气,还是食物,肚子疼的像针扎一般,泪水不禁夺眶而出。妈妈见了,倒上一杯开水,心疼的说:“喝点热水,我背你去医院看看!”我不情愿的趴在了妈妈的背上。因为走得太匆忙,连手电筒都没有带,只好走夜路了。  

妈妈背着我,深一脚浅一脚的连走带跑。“啪”的一声,我只觉得身子往下一沉——妈妈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我也被摔了出去。由于惊吓和疼痛,泪珠雨点般流了下来。妈妈赶紧起来,把我抱在怀里不断说是自己的不是。我听见妈妈的声音变了……是的,妈妈在抽泣。我擦了擦眼泪,对妈妈说:“妈妈,我不疼,您也别哭了。”“妈妈不哭了。”说着,妈妈擦了擦泪水,背起我,朝医院的方向继续走去。在妈妈背上,我感到妈妈心跳急促,而且走路也一瘸一拐的。  

终于来到了医院,妈妈找到医生,为我看病。开完药方后,医生又帮妈妈包扎了伤口。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妈妈的膝盖受伤了,可她却背着我走了这么长的路。在灯光下,我发现,妈妈额头上又添了几条深深的皱纹……  

随着我慢慢地长大,妈妈也在慢慢地变老,但不管妈妈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在我们眼中妈妈永远都是最年轻、最漂亮、最伟大的。妈妈,谢谢您给了我这甜美的、深沉的、无微不至的母爱。我爱您!妈妈!指导教师:刘庭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