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我要赞美您

作者:梁爽  作文来源:贵州省贞丰县白层镇中心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6/10/18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老师,是最美的耕耘者,最美的播种者。是您用温暖的阳光普照,用晶莹的露珠滋润,我们的心扉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老师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二个母亲,是我们受到挫折时的避风港。老师我要歌颂你的无私奉献、歌颂你的辛勤劳动、歌颂您的桃李满天下,不求索取的伟大精神。  

她的个子1.60左右,总是爱把齐肩的长发扎在脑后,她有一对清澈犹如泉水的眸子,白晳的脸蛋微微透着红润,犹如含苞待放的桃花,脸上永远洋溢着微笑的面容,见到我们总是笑脸迎人的和我们打招呼,别看课下的她平易近人,温文尔雅,课堂上她对我们要求得很严厉,这就是我们又敬、又爱、又怕的周老师。  

周老师有一双像翠鸟一样锐利的眼睛,上课的时候你只要注意力不集中,她就会用锐利的眼睛盯着你看,直到看得你不好意思,专心听课为此。记得有一次上周老师的语文课,我自认为周老师上课内容很简单,我全部都懂,就不愿意听,但是坐着又无聊,于是我就从书桌的抽屉里悄悄地拿格林兄弟写的《格林童话》出来看,我只不过看了一瞬间,但还是没有逃脱周老师锐利的眼睛,就像尽管小鱼这样机灵,也还是难以逃脱翠鸟锐利的眼睛,被周老师盯住的那一刹那,我只感觉脸在发烫,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么滋味。幸好周老师顾忌我的脸面,没有当众揭穿我。我赶紧把《格林童话》放回原处,心里暗自发誓,从今天起我上课再也不敢开小差,看别的书籍了和做别的事情。  

周老师还经常对我们说:“无论生活和学习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告诉她,还可以找她帮忙,不仅如此,她还常用,“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九十九分的血汗”这名富有哲理的名言来激励我们学习,正是因为有了周老师长期的鼓励,我原来一落千丈的英语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每当我又想放弃英语的时候,周老师的谆谆教诲就会在我耳旁响起,使我又有了前进的动力。到期未考试的时候,我的英语成绩考得全年级第一,这得感谢周老师对我们平常的教导和鼓励。  

周老师我再一次真心的谢谢您,您就像春天的雨露,滋润我稚嫩的心灵;您就像辛勤的园丁,灌溉我茁壮成长的脚步,您就像一把开启知识大门的钥匙,把我引向智慧的高峰,您就像一盏指路的明灯,今后无论我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什么挫折,我都会自信坚强,勇往直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