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六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致红烛的一封信

作者:陈畅  作文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房山蒋林小学六(1)班  更新时间:2016/9/16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深深敬爱的张老师:

     您最近瘦了,青丝也逐渐变“色”了。想想六年朝夕相处的时光,您不厌其烦地教导略显笨笨的我们;您从一年级,教育当时还是“小屁孩”的我们;直到六年级,已逐渐长大懂得您不易的我们。

    六年啊,光阴不断地流逝,带走了您的大好时。您却无怨无悔,含辛茹苦,诲人不倦地传授以我们知识的能源。教师,世间最高的职业,我喜欢称呼您为“红烛”,也只有“红烛”才能显现出您高尚的品质与人格魅力。

  “红烛”老师,您是否还记得,刚刚成为小学生的我们,满是惶恐与不安吗?是您,笑盈盈地领着我们游览新鲜而又陌生的校园。您的笑容多么灿烂,语言多么甜美,举手投足间充满了教师所具有的魅力,引人注目。您的话语深深印入了我的心田,指引我以后人生道路。

    您完美地诠释了“师德”,您是“全校最美教师”,您配得上这个神圣的称谓。即使毕业了,我也依然怀恋当初的点点滴滴,眷恋“红烛”的你。张老师,也许以后可能没有太多机会见见你,但无论换了多少老师,我也依然记得你,老师!

    您最美好的瞬间永远定格在我的心中,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会记得。曾将,我有一个好老师,老师,真的好不舍,不舍一切,更不舍您啊!但愿您依旧面如桃花,永葆青春。

    望您以后事业一帆风顺,在此祝愿并告别“谢谢,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