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不点”

作者:吴伊帆  作文来源:湖南省安化县清塘铺镇完小六93班  更新时间:2017-3-6  
有关小不点的作文 关于小不点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不点”,我们六(93)班的最高统帅----班长,她真名邓涵艺,叫“小不点”是因为她个儿瘦小。大家对“小不点”钦佩啦!她学习成绩好的呱呱叫,班上第一名非她莫属!她还是学校的“文体之星”呢,学校各项活动总能看到她瘦小的身影,听到她爽朗的笑声,最让人羡慕的是她活动获奖不计其数呀。

听,演讲台上的她慷慨激昂,赢得掌声不断。今年学校组织《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演讲比赛,“小不点”是班上第一个报名的,每天课间,她一写完作业就练习演讲,不厌其烦的体会每一句话的语气,感受每一句话的意思。演讲比赛那天,“小不点”打头阵,她从容不迫的走上演讲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又慢慢的呼出来,只见她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完全进入了忘我的状态。她那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和生动的肢体语言征服了所有评委。当老师宣布“第一名,邓涵艺同学。”时,操场上掌声、欢呼声震耳欲聋。

瞧,篮球场上她挥汗如雨,乒乓球台前她矫健灵活,单双杠上上下翻飞…… “400决赛马上开始”,广播声使赛场热闹起来,同学们把跑道围了个水泄不通,个个紧握拳头、呐喊助威,激动人心。“飞毛腿”邓涵艺半蹲在起跑线上,目不转睛地望着终点,正准备和对手一决高低呢。随着一声口哨,比赛开始了,邓涵艺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赛场立即沸腾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只见邓涵艺两臂摆动着,脚下似乎踩着风火轮,跑得飞快,同学们的加油声也越来越激烈。10080……呀!步子慢下来啦,同学们可着急啦!“邓涵艺加油!”“邓涵艺,金牌!”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小不点”牙关一咬,用尽全身力气向前冲去,20102……全场都欢呼起来,“小不点”抛开全部对手,遥遥领先,终于获得了冠军。

哦,我还想告诉你,我们的班长邓涵艺也是个“傻子”。有一次体育课上,同学们正“推小车”比赛,我们“涵艺组”眼看就到终点,大获全胜啦。“等一下!”突然,邓涵艺放下小车,弯下腰……原来邓涵艺发现赛道上一颗玻璃碎片。捡起那玻璃碎片,嘴里还念叨着:噢,要是同学踩到玻璃碎片,肯定会受伤的!她把玻璃碎片扔进旁边的垃圾袋。哎,只可惜,第一名没啦!还有一次,课间活动时间,学校小卖部挤满了前去购物的同学,只见邓涵艺高举一元钱在人群中大声喊道:“老板,老板,你多找了我一元钱。”为这些小事,很多同学背后常常议论:“你说,邓涵艺是不是有点傻!”

这就是我们的“小不点”班长邓涵艺,你说,“小不点”是不是非常可爱?(指导老师:廖献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