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藏在饭盒里的爱

作者:周格荣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星火乡老户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6/12/7  
有关奶奶的作文 关于奶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五十七岁,脸上有了几道皱纹,齐耳的短发中已有几丝银发,但身体还很硬朗。每天在家做饭洗衣,刷锅洗碗,把家里收拾的清清楚楚,干干净净,来了客人,感到清爽宜人。她到地里撒种除草,收割打碾,样样农活都干。这几天,她白天在地里搬玉米,下午饭吃完后,又把玉米架到玉木架上,可辛苦啦!  

奶奶每天除了干家务活外,还照顾我们姐弟两。因为爸爸妈妈都出门打工去了。奶奶每天早晨早早就起床,帮我们整理好书包,把我们送到学校。回家后,干一阵子农活,就给我们做好午饭,她怕我们回家路途不方便,把饭送到学校,看着我们吃完饭,她才回家去,自己吃饭。中午还要下地干活。等到放学的时候,她又准时来到学校门口,接我们回家。奶奶给我们做饭时,总是要问我们爱吃什么,就做什么。奶奶做饭的手艺可以说是天下最高的了,可我们有时候不好好吃,吃一半剩一半。每天下课铃一响,我就看见奶奶提着饭盒站在大门口,我的心里好感动。  

记得去年的一个冬天,早晨起来后,我看见奶奶睡在床上。我走到窗前,问奶奶:“奶奶,你怎么了?”奶奶说:“我的头有点晕,休息一会儿就好了”。我对奶奶说:“今天中午就给我们不送饭了,我们回家吃吧!”可是,中午,奶奶还是准时把饭送到我的嘴边。我打开饭盒一看,竟然是我最爱吃的炒米饭。我一边吃饭,一边擦着眼泪,把眼泪和米饭一起咽下去在我上学的三年,不管是晴天雨天,不管是狂风暴雨,奶奶总是每天准时提着饭盒在大门口等着我。  

小小的饭盒,寄托着奶奶对我无限的爱。指导老师:杨德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