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就是我

作者:何易圣  作文来源:四川省阆中市城北小学四(3)班  更新时间:2017-10-30  
有关这就是我的作文 关于这就是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叫何易圣,今年八岁。在城北小学就读。头发乌黑乌黑的、脸蛋红扑扑的,我的个子高高的,身体胖胖的。

我喜欢画画,也许是爱看动画片的原因,我画的画总是动画科幻中的世界。因此我的画得过学校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我爱运动,体育课的时候,我的朋友把篮球拿过来,我、杨君宜,和其他几个同学就开始打篮球。我只投上了3米高的篮球架,杨君宜就已经投上了5米高的篮球架了。他还给我表演他一根手指拿篮球的绝技,我要向他学习篮球技术。

奇思妙想爱和运动是我的优点,我的缺点是:做事太慢。记得有几次考试我不是数学最后两道题没写完,就是语文的作文没写完。真希望以后我能改掉这个坏毛病,不光要把字写好,也要写快点。不好意思地告诉大家,我也是一个小马虎,经常会出错。做数学作业验算的时候,我常常把商写成验算的结果,把加法乘法做混淆了,把三百六十五抄成三百六十。语文写字的时候我经常写错别字,把近义词看成反义词,把“在”写成“再”。唉——,希望以后会改掉这些坏毛病。

这就是我,一个有优点也有缺点的我,我决心改掉自己的缺点,学习别人的长处,取长补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做好。

(评语:主题明确,认识到了自己的优缺点。书写也很工整。继续努力,你会更棒的!)指导老师:杨芙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