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敬佩的一个人

作者:万国蛟翔  作文来源:银川市阅海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17-9-15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他们的身上都具有令人敬佩的品质。象默默工作的清洁工人,不畏艰险的警察叔叔。每个人身上都有他自己的闪光点,而我的爸爸也不例外。他做事一丝不苟遇到困难不退缩,能够勇敢地挑战自我,就值得我学习。  

说他一丝不苟,真的是绝了。爸爸每次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启动“鹰眼扫描模式”。他左看看,右瞧瞧,这摸摸那摸摸。紧接着二话不说,拿起抹布就开始里里外外地擦了起来。从客厅到卧室,从餐桌到厨房,所有能擦的地方都擦了个遍,任何小角落都不放过。接着扫帚在他的手里舞动起来,一遍,两遍,三遍,沙发下的每一点灰尘瞬间都进了他的另一个“武器”簸箕之中。拖地嘛,总是要五六遍才行。我总觉得拖地何必如此认真呢。可爸爸告诉我:“事事无小事,做什么都要一丝不苟才好。”  

我的爸爸一向恐高严重。有一次,我们爬到了贺兰山金顶。下山的时候妈妈提议从悬崖栈道下。爸爸一听,头摇得像拨浪鼓,忙说:“不行,不行!”妈妈说:“你挑战一下自己嘛!”爸爸面露难色,但还是勉强答应了。于是由爸爸打头,我中间,妈妈殿后的我家的下山队伍出发了。可还没走两步,爸爸大叫到:“返回返回!”只见爸爸脸色发白,双腿打颤,感觉马上就要瘫倒在地一样。可妈妈不想放弃这个锻炼他的机会。便大费唇舌,终于劝回了爸爸。不过这次由妈妈打头,爸爸跟在最后。我们开始了又一次的下山挑战。栈道的台阶几乎是垂直的,悬空在万丈绝壁之上。爸爸战战兢兢地走着,额头上的汗滴密密麻麻,每走一步感觉都如履薄冰一样。他还像壁虎一样紧紧地抓住崖壁上的铁丝网,连大气也不敢出,一步步挪着下。尽管如此害怕,但在我和妈妈的鼓励下,他战胜了恐高的困难,战胜了自己。最终,在历经了三个半小时的艰苦努力后,我们下到了山底。爸爸抬头望着高耸入云的山崖,不可置信地说:“哇,我真的下来了吗?”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心中的“男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