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作者:钱嘉豪  作文来源: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7-6-30  
有关最爱的作文 关于最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头乌黑的长发,就如柳絮一般,风一吹,就飘呀飘。一双眼睛虽然不大,但两个乌黑的瞳仁中却透出慈祥的光芒。一张樱桃小嘴很好看,但里边蕴藏的大道理可数不胜数。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就是滔滔不绝,就像决口的大堤中涌出的激流。  

但在这个世上,妈妈是最爱我的。  

记得那次我考砸了,只考了70分。我拿着考砸的试卷,像蜗牛似的慢慢走回家去。迎接我的妈妈笑着问我:“今天考得怎么样?”  

我低下头,小声地说:“只考了70!  

妈妈先是一愣,然后问我:“那些错题你是不会吗?”  

我仍低着头,小声说:“会,这次是我太大意了!”  

妈妈拍着我的肩膀,鼓励我:“儿子,抬起头!这次考砸了,下次就吸取教训。要知道,没有失败的苦,哪来成功的乐?”  

我望着被晚霞染红的妈妈,我笑了!妈妈也笑了!妈妈平时对我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的。  

记得还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就帮我泡药。妈妈把药倒进杯子里,加上温水一边用勺子搅拌,一边还不停地吹起,想让药快点凉下来,好让我喝。等药都化了,妈妈就舀起一勺尝一尝。  

药凉了,妈妈把药端过来轻轻地放在床头柜上,慢慢地扶我坐起来,拿来一个枕头,垫在我的背后,好让我舒服些,然后温柔地说:“可以吃药了!”  

我望着那棕黑色的药,闻着那飘来的缕缕苦味,我不禁皱起眉头,推开杯子,满脸嫌弃地说:“我不喝,要喝你喝!”  

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又温柔地说:“俗话说良药苦口利于病,你喝了药,才能出去玩呀!”  

我听妈妈说得那么神,又想快点出去玩,于是我就用手捏住鼻子,一口就把药喝光了。妈妈看着我把药喝完了,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