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

作者:宋雨彤  作文来源: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甘光仪学校三(2)班  更新时间:2017-9-17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爸爸有一头短发,他长得很高很帅很瘦,被我戏称为“高帅瘦”,可不是什么高富帅呀。爸爸很能干,比如家里的电器坏了,他自告奋勇地说;“我可以修好。”水龙头漏水了,他说:“我也能修好。我又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百变巧手。爸爸听了,怪不好意思的,笑得有点憨,说:过奖过奖。

我爸爸是做医药推销的。每天,他早出晚归,不怕艰辛,很卖力地挣钱养家,供我读书。他经常半夜三更才回家,回到家,头发沾上一层灰尘,至连鞋子都沾满泥土。有一次,妈妈到外婆家去了,说好是由爸爸照顾我的。可是晚上九点多了,我饿得肚子在打鼓了,爸爸还没有回来。我正忍着饥饿做着作业。突然,门开了,爸爸风尘仆仆地回来了,他全身都是灰尘,一副疲劳的样子,我感觉到爸爸做工的辛苦。爸爸问我;“饿了吧?我煮一顿好吃的给你吃!”我高兴地说:“好啊!”过了一会儿,饭做好了,虽然只是几道简简单单的菜,但是我觉得里面有满满的父爱,顿时,我感到一阵暖流涌上心头。

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只要他有空,他都会指导我学习。可是有一次,他的行为很反常。我被一道练习题难住了,便像以往一样,一遇到问题就跑去问爸爸:“爸爸,这道题怎么做?”谁知,爸爸却漠不关心地说:“你自己想想,如果还不会做第二天就去请教你的老师。你已是三年级学生了,一有问题就知道依赖大人。”那时候我感到莫名其妙的,也感到有些委屈,觉得我不再是爸爸的心肝宝贝了,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后来我才真正知道爸爸的良苦用心,原来爸爸想让我学会独立思考,不依赖他人。

我爱我的爸爸。指导教师:陈志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