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抹粉红色

作者:秦晨晨  作文来源: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东方学校四六班  更新时间:2018-7-3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熟悉的旋律,都会陷入到深深的回忆……

还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迎着刺骨的寒风,挪着艰难的步子向学校走去。虽然我也是捂得严严实实,但那风吹到脸上还是像刀割一般疼。这时,脑子里是妈妈送我上学的情景:妈妈总是用大衣把我遮得密不透风,虽然我总是嫌她麻烦,但真的一点风也吹不到我,要不是妈妈昨天生病了,她今天肯定会来送我上学。现在想想之前,风吹到妈妈脸上也一定很疼吧!正想着一抬头,总算走到学校了,一边揉着被吹疼的脸一边走进班,还在呆呆的想着妈妈,还没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突然我被一抹粉红色吸引,我仔细一看,是我们班周诗晨脖子上戴着的一条粉红色围巾。她身边早已站满了围住她的女生。哇,你这条围巾好可爱啊!。”“就是,你是在哪买的啊?”“你戴这条围巾好漂亮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满是羡慕和称赞,揉着自己刚有点暖和的脸,我暗下决心:我也要一条那样既漂亮又可爱的围巾。  

终于熬到下学了,我急急忙忙跑到家,立即向妈妈描述了早上班里发生的事,提出想要一条围巾的要求,全然忘记了,妈妈此时还生着病。这还不简单,等妈妈给你织一条更好看的。妈妈干脆的答应下来,别提我心里有多开心了,认认真真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早早的躺到床上心心念着我漂亮的围巾,美滋滋的睡着了。  

那天晚上深夜的时候,我被客厅里的一束光亮惊醒了。难道是家里进小偷了?我不禁害怕起来,不知如何是好,我蹑手蹑脚打开屋门,啊!是妈妈,她在台灯下,眯着眼睛专心的织着围巾。我的眼泪瞬间在眼眶里打转,我一头扎在妈妈身上,紧紧抱住妈妈,她摸摸我的头说:是妈妈把你吵醒了吗?这时我才看到妈妈手上被织针扎破了流着血,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夺眶而出,边哭边说:妈妈,我……不要……围巾了!我再也……不要围巾了!妈妈放下手里的围巾,温柔地对我说:没事,我没事儿,你看马上就织好了,快去睡觉吧!要不明天上学该迟到了。我忙说:不织了,不织了!我们一起去睡觉!妈妈笑着说:我的宝贝女儿真的长大了,懂事了,知道心疼妈妈了!妈妈拉着我,我紧紧的抱着妈妈,躺在床上,也不知道什么后睡着了。等我再次被闹钟叫醒时,我一眼看到了枕头旁边的那一条粉红色的围巾,我的眼泪又慢慢地从眼眶中滑落下来……  

谁也没有想到,因为我的一句话,妈妈竟然会生着病一夜不睡觉,帮我织好了围巾。想想我真的太不懂事了,丝毫没有体谅妈妈,拿着手中的围巾,我得泪一滴一滴打在粉红色围巾上,眼前的围巾变得模糊了,但那一抹粉红色却亮的刺眼。这就是我的妈妈,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我真的好幸运,有一个宠我如宝贝的妈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