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眼睛

作者:魏圣元  作文来源:福建省泉州外国语中学鲤城附属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8-5-13  
有关眼睛的作文 关于眼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多得数不清。但吕老师的眼睛就是夜空最明亮的那颗,照亮着我前进的方向。

吕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中等身材,大概三四十岁。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眼镜下藏着那双忽闪忽闪会说话的眼睛。脚上时常穿着一双皮鞋。看到他就让我回想到私塾里的老先生,慈祥的面容,和蔼的声音。

一天语文课上,我由于头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两只眼睛总是不听使唤,似乎要关闭他那扇小门。忍住、要忍住,但我的小眼睛就是不听使唤。唉!不管了,眯一会儿吧,老师不会发觉的。因为我的眼平时也是眯成一条缝的。“魏圣元,怎么一大早就想睡觉呀,昨晚又去哪了?”一阵强劲有力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际。我睁开眼,碰到了吕老师的目光,立马来了精神,静静地听老师讲课。

还有一次,有人带来了“三国杀”卡牌。吕老师让我们下课后去复习课文,我却一下课后就搬了椅子去凑了前去。我玩到兴奋的时候,总感觉身后有一种目光看着我。我回过头一看——是吕老师的目光,我的心怦怦地直跳,像受惊的兔子似的抬着凳子回到了原位。

每次上课,吕老师总是看着我,好像在说,魏圣元,要认真听讲,可不能睡觉啦!

吕老师的眼睛在课堂上时时给我警示,在学习中时时给我鼓励,她激励着我刻苦努力!指导老师:吕民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