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特别的爱

作者:王茜睿  作文来源:湖南省泸溪县洗溪镇中心完小五(2)班  更新时间:2017-12-17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随着“嘭”一声,门被妈妈重重地合上了,而我也被关在了门外。哎!说来话长哪!

是这样的:那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训练了一节课,我精疲力尽,回到家之后,我写作业也力不从心,趴在桌子上写着,刚写完。妈妈进来了,她看到我趴着写作业,便摆着一副很生气的样子,不由分说地对我动起手来,说起来,我感觉胳膊现在还隐隐作痛呢!打完之后,就把我赶出了家门。

在家门口,我的心情糟糕透了:“不就是趴着写作业吗?用得着打我,还把我赶出来……?”

天越来越黑,我也越来越怕,随之而来的是许多不解:“妈妈怎么这么狠心我到底是不是她的亲生女儿?往常不是让我早早睡觉吗?为什么今天这个时候还不放我进去……”这些问题纠结了我很久。忽然,我想到大街上走一走,静一静,于是带着这些问题走到了大街上。好痛哟!我一不小心撞到了电线杆上,撞得我眼冒金星。恢复正常后,我脑子里冒出了许多答案:对呀,妈妈怎么不去说别人呢!因为我是她的女儿,她爱我呀,妈妈不想我近视或驼背,曾几次因为坐姿批评了我好几次,所以才这么严格地要求我。“咕咕咕”肚子这时候提出“抗议”,对了,我还没吃晚饭呢!现在妈妈有可能正在找我呢!“妈妈,我来了”,我在心中呐喊。果然,当我走到楼下,发现妈妈正在焦急地寻找我,.我一下扑进妈妈的怀里,无比真诚地说道:“妈妈,我错了,对不起……”。妈妈见我回来了,用袖子揩去了泪痕,喜极而泣地对我说:“对不起,妈妈刚才太冲动了”。一刹那间,我感到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鼻子酸酸的,眼眶热热的。妈妈紧紧地搂着我,这一刻,妈妈给我所有的爱在这里交织、旋转、凝聚、升华,即使用蓝天做纸,海水做墨,都写不尽妈妈对我的爱。

母爱就春雨润物细无声,像小溪潺潺流入我的心田,让我在爱的滋润下健康成长,严厉的爱更是我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指明灯,我会永远珍惜这份特别的爱。指导教师 :石长松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