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教我写作业

作者:张宫一泰  作文来源:中国香港天主教圣母圣心小学5A班  更新时间:2018-7-21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每天工作很辛苦,但是妈妈再苦再累,每天晚上都陪我写作业。
     星期五那天,一座「作业山」摆在那里等着我解决。我压力山大,我正在为写作业这事烦恼时,妈妈进来了,问道:「宝贝,你写完作业了吗?」我说还没:「今天的作业比较多。」我苦笑道。妈妈走了过来,火冒三丈的说:「你难道不知道你明天和后天都要补课吗?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我也有点生气,就把妈妈打发走了。她走后,我心想:我才不写作业呢!然后就拿起了手机,玩起了游戏。
     半个小时后,我妈妈突然开门进来了,弄得我惊慌失措。妈妈看见我正在玩游戏,立刻把我的手机拿走,还吼道:「我没叫你写作业吗?你是不是想以后没有手机玩啊!」我吓得连裤子都湿了。
     妈妈说她要看着我一个一个字写,不然我以后就再也没有手机玩了,我只好开始写,写了一会儿我就不想写了。但妈妈在身旁,我不得不写下去,直到写完,那时已经是12点半了,我们都很累,但是还有很多作业没写完,我写着发现妈妈已经不见,我只是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宝贝,刚才我不是故意骂你的。真是想让你快点写完作业而已,其余的作业你明天再写吧,你我看完后,觉得很开心、感动。
     妈妈,在此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我会努力的。」指导教师:肖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