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科技节

作者:赵娅瑄  作文来源:宁夏盐池县长城希望小学三年级(5)班  更新时间:2018-6-9  
有关科技节的作文 关于科技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阳光明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科技节。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聚集在大操场,准备观看那精彩伦比的科技节目。我们翘首以待。

等了许久,忽然大家的头顶上方飞来了两架遥控飞机,那飞机长得可真怪呀!别的飞机都有一个机身两个机翼,可它却不一样。它只有四只弯弯的“脚”,“脚”下还踩着四个圆圆“风火轮”!俗话说:“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用在这架遥控飞机上真是恰好不过了。瞧!那小小的飞机在灿烂的阳光下无忧无虑的飞翔着,他飞得多高啊!鸟儿在上空为他伴舞,我们在下方为他喝彩。

操场上热闹非凡,人声鼎沸,到处响满了同学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只见其中一架飞机“呼”的一下,翻了一个跟斗,像是在对我们敬礼。一张张晒得通红的小脸蛋,不厌其烦地向上张望着,这会儿就算下磅礴大雨也浇灭不了大家观看表演的热情。

还有许多其他的科技表演,有神奇的大象牙膏;漂亮的超级大的泡泡;风一般速度的小汽车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一个个在阳光下发出五颜六色光芒的大泡泡。正当泡泡们在阳光下自由自在的飘来飘去时,一阵微风吹过,泡泡立马变成了各种奇形怪状的东西,真是千姿百态!有趣极了! 不一会儿,表演结束了。大家叽叽喳喳的说着刚才那精彩的表演,就好像一群群快乐的小鸟。 

接下来,我们还参加了叠雪花片,纸杯叠高,植物寻宝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老师带着兴高采烈的我们去看科幻画、叶脉书签……看得我目不暇接,最令我难忘的是科幻画,一副副科幻画整齐地贴在展览板上,五彩缤纷,令人赞叹不已。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我们开心地玩耍着,有的在小心翼翼的叠纸牌、叠纸杯,生怕碰到了,有的还在仔细的观摩同学的科幻画,有的在看老师放的精彩的科幻电影,我们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屏住呼吸,不敢喘大气。

科技节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悄悄地溜走了,我多么希望下一届的科技节快快到来啊!指导老师:刘冬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