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研学之旅

作者:江楠  作文来源:福建省泉州外国语中学鲤城附属小学三年(2)班  更新时间:2018-5-13  
有关研学的作文 关于研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天是花开的季节,春天是柳绿的季节,春天是个适合外出研学的季节。一大早,我们就提着各自准备好的东西来到了学校,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排好队,向着目的地出发啦!

我们去的第一站是俞大猷公园。公园的正中央有一座纪念馆,墙壁上挂着各种图片和资料,过道两旁还摆放着一些当时的作战工具。透过这一幅幅真实的画面,聆听一则则感人的故事,崇敬之情不禁油然而生。多伟大的英雄啊,正因为有了千千万万个俞大猷,才有我们今天这安定和谐的幸福生活,正如网络上流传的那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告别这伟大的英雄,我们开始了下一个旅程。

大巴沿着马路继续前行,很快就到了让我们期待已久的“海丝野生动物园”,那里有许多可爱的小精灵。有高贵的黑天鹅,有圆嘟嘟的熊猫,还有威武的大老虎。看着这些小精灵,我心里既开心又难过。看着它们安安静静地待在动物园中,不用担心一日三餐和猎人的威胁,我为它们感到庆幸,但是看到它们只能生活在笼子里,我又感到很难过,它们其实也是想在森林中自由自在地生活吧!

  告别这些小精灵,我们飞奔向游乐场。同学们就像放飞的小鸟,纷纷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玩了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踏上了归途。这一次研学,不仅给我们的心灵放了个假,同时也收获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指导老师陈香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