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庭给我的温暖

作者:江甜雨  作文来源:江苏省淮安市人民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8-5-8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鸟儿有一个温馨的家,鱼儿有一个幸福的家。何谓“家”,就是一个幸福的地方。  

那儿,充满的是亲情的味道。家就是无论外面多冷,都能让你感到无比温暖。家就是累了有人让你靠哭了有人听你说,甜了有人与你分享,记得那一次.....  

那是大年初一那天,我在恒大影院与“胡巴”见面啦,口袋里还装着一部我心爱的手机,“哈哈哈!”影院里不时传来一阵阵爆笑。不一会儿,“胡巴”和我们分别了。我和妈妈在拥挤的人群中缓慢地移动着,还在回味着“胡巴”的种种趣事,殊不知手机已经没了!  

回到家,我准备拿出手机打电话,我摸这儿,摸那儿,咦?这调皮的手机去哪啦?沙发上也没有,妈妈包里也没有,我这才意识到手机没了,我背后一阵发热,手机没了!  

这部手机最起码一千多,就等于丢了一千元人民币啊!妈妈平时是多节俭的一个人啊,我忐忑地向妈妈走去准备赔罪,“妈妈,我……手手手……机……没……没了。”突然,我的眼泪哗啦啦地往下流,扑进了妈妈那温暖的怀抱,我本以为妈妈会大声斥责我,接着推开我。此时我就像一只孤独无助的小鸟,不知是离开温暖的巢,还是留下来呢?又像一个人在南极  

我抬头看着妈妈,只见她嘴角微微上扬,这使我不安的心得到了一丝丝温暖,她亲了亲我的头,笑得简直能融化南极的冰块啊!妈妈笑着对我说:“没事的,手机丢了你也没有丢啊!”我脸上还挂着泪珠“扑哧”一声笑了,“手机掉了,我还高兴咧!这样我就放心你不会玩手机了。”“真的那?”“当然了。”之后,我又心有余悸地告诉了爸爸和姐姐。他们也是笑着说没事,真让我热泪盈眶。  

这就是我的家,一砖一瓦都用爱去建造。家人的微笑给我不尽的财富,家人的关爱给我无限的力量。“家庭是温暖港湾”,比喻多么贴切啊,我为我有个温暖的港湾而感到无比自豪。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