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一家人

作者:周鑫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六年级140班  更新时间:2013-10-8  
内容摘要:我的一家人作文

我们家有五口人:有知识渊博的姐姐,有电脑迷的爸爸,有淘气的弟弟,有爱唠叨的妈妈,还有一个学习上勤奋刻苦的我。

知识渊博的姐姐

我姐姐正在读大学,她的知识可渊博啦,她放假回家的时候,就成了我的“辅导老师”,她常给我补习语文、数学、英语……我遇到难题时,姐姐会很有耐心的一步一步解释给我听,当我对姐姐说:“你真棒”时,她会骄傲地对我:“那是必须的。”

电脑迷的爸爸

爸爸平时按时上班,但只要一回家就马上跑到电脑前玩游戏,正因为爱玩电脑不知被老妈骂过多少回了,唉!你瞧瞧,爸爸今天又被老妈给修理了。事情是这样的,阿姨到我家来吃晚饭,吃完后桌子上、地上都有很多垃圾,妈妈有个习惯,只要吃完晚饭就会带上我去散步,除非下雨打雷,所以收拾房间的光荣任务就这样交给了老爸,半个多钟头后,我们汗流浃背的回到家,本想痛快的休息一下,一进家门,只见家里的卫生还是原样,我们抬头一看,果然老爸还在电脑前杀僵尸,连我们回来了都不知道。于是,老妈使出她的独门绝技——河东狮吼功,把老爸吓得落荒而逃,乖乖的打扫卫生去了,唉呀!真是应了那句老话:迷住了电脑,自作自受啊。

淘气的弟弟

    我的弟弟只有七岁,是一个活泼好动又十会调皮的孩子,说来也许你们不信,我经常在弟弟的手里栽了跟头,所以我常常思考这样一个问题:这个“小魔头”是专门来咱家“折磨”我的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小区的草地上锻炼身体,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心里正想着怎么收拾一番那个可恶的“小魔头”,长长咱的气势,妈妈叫我吃早餐的声音传来了,刚到门口,淘气的弟弟已经用东西把门给挡住了,还扬言不让我进去。嘿!真是气死我也!我还没收拾他呢,他倒提前行动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把这道门给攻下来。硬的不行咱来个智取,我恶狠狠地对门那边的弟弟说:““小魔头”,你真不打算给我开门吗?我数三声,你要再不开门,我就要撞门了,三、二、一,我一撞,他却正好把门打开了,我就这样毫无防备的撞到了椅子上,哎哟—哎哟,弟弟看见我狼狈的样子在旁边哈哈大笑,你说他淘气不淘气?真是不甘情愿地又败给他了。

唠叨的妈妈

妈妈今年40岁了,对我的学习特别关心,那天,老师把上次试卷发给了我们,心想:回家后妈妈一定又要唠叨了。妈妈拿起试卷认真的看了起来,边看边说:“只考了89分,你看看这里错了这么多,应当这样做,还有那里,还有这道……”。每天早上,妈妈总要反复唠叨:“把书包收拾好,别忘了语文书、作业本。”有一天妈妈去了外婆家,哦耶!终于不用听老妈的唠叨了,第二天,我就忘记带作业本、语文本。唉!看来我还真有点离不开妈妈的唠叨。

奋刻苦的我

我今年十二岁,每天只要一有时间就帮妈妈做家务,当看到妈妈头上的白发日益增多,我的心里就一阵难过,所以我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比如洗鞋子,洗衣服之类的事,我还要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

这就是我的大家庭,温馨快乐的一家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更多家人作文请搜索如:家人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