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母的爱

作者:魏莱  作文来源:浙江省温州市生命树教育培训学校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8-6-23  
有关父母的爱的作文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父母的爱,是冬日里的棉袄,温暖了我孤单的心;是夏日里的风扇,赶走我的烦躁和不安;是黑暗里的光明,指引了我前进的道路。

   有一次,我在学校上课,外面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由于没带雨伞,我只能待在教室,眼睁睁地看着同学们都撑着雨伞回家了。就在教室空无一人的时候,我看到了妈妈,她——来接我了!

   我们撑着一把伞走在回家的路上,由于伞不大,我的身上被淋湿了一些,妈妈见状,连忙把雨伞倾斜到我这边,关心的地问道:“怎么样,会不会冷?”当她说这句话的时候,雨滴一滴接着一滴地打落在她身上。

   “不会,您呢?冷吗?”

   妈妈全身都在发抖却依然温柔地对我说:“没事,你没淋到就好,不用管我。”

   我哭了,妈妈却以为我是冷了,脱下身上的衣服给我披上,自己只穿着一件薄薄的内衫,我哭得更大声了,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源于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父母的爱,就像盾牌,帮我抵挡住各种攻击;就像大树,为我遮风挡雨。指导老师:叶笑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