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母的爱

作者:赵丹阳  作文来源:四川省阆中市城北小学四(3)班  更新时间:2017-10-30  
有关父母的爱的作文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当我读到这句诗,就想起父母无私、伟大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才四岁。我的头撞在电视机后面!只见我的头出血了!爸爸、妈妈急忙跑过来带我去医院!经过一番检查后,我受的伤不算太重,但需要包扎,那会儿我听到同学说过:“包扎是很疼的!我紧张不已,医生和爸爸、妈妈似乎看中了我的心思!爸爸给我买了许多吃的说:“宝贝,只要你不哭,我就把它全都给你怎样?”我马上不哭了!最后,我才知道爸爸妈妈为了哄我不哭,费尽心思的买东西!现在想起来让我感动不己。

还有一次,我从二楼直接摔下来。到了医院,医生慢吞吞地跟我妈妈说:“你孩子并无大碍,但是,你孩子因为出血有点多,所以失忆了,还需要住院观察!”我那时以前的事全都忘记了。只记得亲人!我妈妈天天形影不离地照顾我!我热了,妈妈用扇子给我扇,晚上,蚊子来了,妈妈就给我赶走蚊子。一会儿给我喂水,一会儿给我讲小时候的故事,讲笑话逗我开心!有时候爸爸饿了都不买吃的,省下来的钱给我买鱼吃让我恢复记忆!晚上,爸爸妈妈也不回家,搭个小木椅子,坐在我旁边。他们几乎一夜都不能合眼。我们就这样熬到了出院。我的记忆也逐渐地恢复了……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来报答你们对我的无私奉献!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老师评语:孩子,你的成长之路饱含着父母对你太多的牵挂与辛劳的付出,能读到你这感人肺腑的文字,说明你长大了!老师相信你会用行动来回报父母的!)指导老师:杨芙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