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历险记之独自睡觉

作者:寇欣悦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花园小学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历险记的作文 关于历险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写过很多历险记,如第一次游泳、爬山、旅游…...但最让我感到最惊吓的一次历险还是独自睡觉。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该到了睡觉的时间了,我还是踟蹰着不敢走进卧室。因为在白天的时候,我已经跟妈妈打赌了,今晚我可以一个人睡觉!

雷公公似乎也知道了我们的打赌,敲着他的大鼓轰隆隆地响起来。我越听越害怕,越听越后悔,赶紧跑到妈妈卧室里说:“妈妈,我不想一个人睡。”妈妈笑着说:“呵呵,还没开始呢,你这么快就认输了?”听了妈妈这句话,我心中忽然燃起一股烈火,在心里暗暗说道:“哼!赌就赌吧!谁怕谁呢!”

虽然心里在赌气,但我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妈妈的卧室。我扶着墙,探头探脑地闯进自己的卧室,刚踏进第一步,就感觉到仿佛有一幕漆黑的布向我的脸盖来,我赶紧退出来,扯着嗓子喊:“妈呀!好黑呀!”

“黑有什么好怕的!胆小鬼!你进门开灯不就好了吗!”那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

听妈妈这么说,我更是赌气,非得一个人睡不可!于是我又鼓起勇气,小心翼翼地迈进卧室。可是我实在很怕黑,根本就没心思开灯,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跳进了被窝里。

躲进被窝的我还是忐忑不安,过了一会儿,我悄悄地把头探出来睁开眼一看,外面一片乌黑,一个人也没有,我又赶紧把被子盖在头上。这时耳朵似乎听见了巨大的响声,“咚咚咚!咚咚咚!”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竖了起来,心惊胆颤地想:“是不是有怪兽,万一把我抓走怎么办?”

这时隐约传来妈妈的声音:“来了来了!”

结果虚惊一场,原来是爸爸回来了。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天亮了,我看到了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心情一下子舒畅起来,有点好笑地想:“昨晚为什么要吓唬自己?但经历这次打赌之后,以后我都可以自己睡觉了!Yes!”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