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回故乡

作者:向靖宇  作文来源:湖南省保靖县清水小学六(1)班  更新时间:2017-7-1  
有关故乡的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故乡,对于身在城市的我是多么遥远啊!不过,这次我终于又可以回到那日夜思念的故乡。汽车停下,我打开车门。“啊!空气是那么清新,山是那么绿,水是那样清。”我欢快的走在乡间小路,心中的喜悦,足以让我飞上云霄。以往的泥泞小路还是坑坑洼洼,没想到今天居然都变成了的水泥路。路边的座座荒山都变成了果园。 好多新生的桃李都想怕羞似的藏在绿叶间。树木好像感受到我心中的喜悦,全部随着春风给我舞蹈。花儿被太阳晒红了脸。小鸟在枝头唱歌,跳舞,大张旗鼓地欢迎我又回故乡。

  “看到了,看到我的小木屋了!”我禁不住大声喊出口来。我看到那被翠竹拥抱的小屋,往事历历在目。七岁那年,我们全家就要迁往花垣城。这天,我和姐姐早早洗漱完毕,就不顾一切冲到屋前的草地上。我们躺在草地上,嗅着那山风捎来的青草芳香调和着山花的芳香,一切沁人心和脾地把我们淘醉。万里无云的晴空下,翠竹环绕的庭院里,偶尔掠过几声啾啾的紫燕。我们沉醉沉浸于大自然的恩典里。

    幼时的欢乐,依旧印在我的脑海。那一日,我们走过芳草地,穿过幽幽竹林,一去六个年头,一去离开你二千多个日子的思念:只剩竹林 和小木屋。但更多的家乡记忆已被精准扶贫的辉煌成果代替了。

美丽的故乡给了我难忘的时光,故乡是我人生的起点!故乡啊,故乡!今天我又回到你的怀中!指导教师:何国文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