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赢了自己

作者:游嘉瑞  作文来源:浙江省温州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六(6)  更新时间:2017-5-18  
有关那一次的作文 关于那一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时光飞逝,一转眼就六年级了。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有许多非常难忘的事,它们就像一条条鱼儿在我脑海里游动。游得最欢的一条是八百米长跑赛。那一次我挑战了自己并赢了自己。

比赛前,我非常紧张,一连上了好几次厕所。当我们检录完被带入操场时,我更紧张了,心跳快得自己都害怕起来。

站在起跑线上,我深呼吸,尝试让自己放松下来,可是其他运动员还在悠闲地聊天,这反而让我有了更大的压力。

“运动员准备——”我摆好起跑姿势,紧张得连腿都颤抖起来了。

“预备!”“砰!”。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关节仿佛充满了力量。我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出去。我像一匹骏马冲出左推右挤的选手们。我占有了领先有利的位置。可我才跑出几十米的距离,就被选手的手肘重重地击在右眼眶上,我的眼睛马上热辣辣的酸疼。我无意间放慢了脚步。就那么几秒钟我被甩出了超前的位置。我顾不上酸疼的眼睛,给自己打气“嘉瑞,不能慢,更不能停,往前冲啊!”比赛就这么残酷,我被拉开了距离,得分好像已不太可能了。我眼睛还是辣辣的疼,都怪自己报名时太冲动!冲动是魔鬼啊!

跑完第一圈,我已经筋疲力尽,脚像拖着千斤重的石头,手臂也像生锈了的弹簧,拉不开,整个人仿佛脱虚了一般。不管我怎样努力摆臂,迈大步,可感觉自己就像一台生锈了的发动机,怎么样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嘴巴干得厉害,嗓子干得要冒烟,又像撕裂的疼,心跳得要蹦出胸腔,终点线明晃晃的遥如银河。    “啊!我不想跑了,不跑了!我想躺,我想躺……”“不行,我得坚持,游嘉瑞你不能放弃!”“对,不能放弃,现在倒下多丢人呀,以后还怎么见人呀!自己不是常说‘过程比结果更重要的吗’?”

于是我使出洪荒之力,仰头猛冲,60米,50米,30米,近了,近了!我终于连超两位选手,冲过了终点线。虽然没有为班级赢得分数,但我赢得了自己。这次八百米长跑比赛,让我知道:我可以输了这场比赛但不能输了自己!指导教师:林蓓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