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泪水的味道

作者:李春燕  作文来源:通江县涪阳镇中心小学六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7-4-22  
有关泪水的作文 关于泪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通过记叙李阿姨对自己的关心、帮助,表达了小作者对李阿姨的感激之情。

 也许大家会说泪水是一种说不清楚的味道,可我觉得它有时是甜的。  

    记得上三年级的一天,由于家中有事,妈妈不能按时给我做午饭,于是给了我十元钱叫我街上吃。午饭时间,来到自己经常光顾的面馆,准备叫一碗面,要知道那可是我最不爱吃的。这时谁曾想,李阿姨看见了我,老远就说:“燕子,中午怎么又吃面条,走我家去吃饭吧!”  

听了李阿姨的话,我赶紧冲她摆了摆手,心想:给别人打麻烦多不好意思呀!谁知李阿姨硬要拉着我去他家吃,盛情难却,我只好说:“李阿姨,那谢谢了!”  

    随着李阿姨来到她的家,哇,李阿姨的家真好,客厅里沙发、茶几、电视柜摆放得井井有条,洁白的墙壁,浅棕色的房门,家显得简洁而温馨。李阿姨招呼我坐下,连忙走进厨房给我端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哦,看来李阿姨早早就把饭菜做好了,怪不得叫我上她家来吃呢!我站起身也帮着去拿筷子。李阿姨笑眯眯地对我说“快去吃饭吧,别耽误了下午上学!”看着丰盛的饭菜,恭敬不如从命,我便吃了起来。这时,李阿姨突然对我说:“燕子,你妈妈真是让人太生气了!”我顿时一惊,一头雾水,心想:难道妈妈做错了什么事吗?好像没有吧?为什么这么生气呢?李阿姨看我满脸疑惑的样子,亲切地对我说;“她叫你在外面吃,你怎么受得了呢?明明我们两家挨得这么近,自己没空给孩子做饭,怎么就不告诉我一声呢?”听了李阿姨的话我恍然大悟,李阿姨竟是因为这个原因生气哟,顿时我的心里暖暖的。  

     吃完了饭,准备给李阿姨说再见,他拉着我的手说:“你告诉你妈妈,如果以后她没空给你做饭就告诉阿姨一声。”我不禁鼻子一酸,一个劲儿地点头,然后飞快地跑下了楼。楼道上李阿姨的话“一定哟,一定哟-------”还在回荡。  

     一路上,任泪水涌出我的眼眶,尝了尝,好甜的味道。指导教师黄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