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当了一回“小雷锋”

作者:郑子玥  作文来源: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新世纪学校二(6)班  更新时间:2017-3-13  
有关雷锋的作文 关于雷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虽然雷锋叔叔已经过世了,但是在我眼里,我们生活中还有许多活雷锋。我就是其中的一个,这就要从上周六说起。

   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阳光格外明媚,直暖到了我的心里,我心中的花骨朵儿绽放出美丽的笑容。我和弟弟妹妹三家人一起去浙西大草原郊游。据说大明星黄晓明还在那里拍戏呢!

一到那,我们就搭起了帐篷,生起了火炉,铺开了毯子,拿出了我们带来的各种各样的吃的和玩的,开始了我们的烧烤活动。我和伙伴们一会儿躲到这个帐篷里,一会儿钻进那个帐篷里,玩得不亦乐乎。忽然,一阵狂风刮来,许多垃圾被狂风卷到了空中,像一个个无家可归的孩子在空中徘徊。狂风过后,垃圾有的飞到了树枝;有的落在了草丛里;有的漂进了小溪里;还有的就留在了我的帐篷上。我想:哪儿来的那么多的垃圾?放眼望去,原来是在大草原上游玩的人没有及时的把垃圾扔进垃圾箱。于是,我赶紧起身急走过去,弯下腰小心翼翼地捡起垃圾扔进垃圾箱里。我似乎听到了垃圾妈妈说:“谢谢你帮我把我的孩子带回家。”我转身呼喊道:“伙伴们一起捡垃圾咯!”弟弟妹妹听见我发号施令一起加入我们捡垃圾的队伍中。我领着他们把草原上的所有垃圾都放进了垃圾箱里。大草原又变回了原来美丽的面貌。

 正所谓:花要叶扶,人要人帮。我们的草原也需要我们的帮助。这次,我不仅自己当了回“小雷锋”,而且也带动了弟弟妹妹当了一回“小雷锋”,我既开心又自豪!指导老师: 江永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