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我,请多陪陪我

作者:王岩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8  
有关亲情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别吵了!”我歇斯底里地喊。接着狠狠地摔碎了记载着幸福的全家福相框,伴随着清脆的碎裂声,我甩掉两颗热泪冲出了家门。我拼命得往前跑,没有目标,只是想快点离开这个家……这个只有争吵,不再幸福的家。

寒风像钝刀一样在脸上划啊划,让我感觉生生的疼。跑累了,我站在一棵脱了皮的老树下大口大口地喘气,冰冷的寒气吞入肺腑,让我原本燥热的心平静了许多。环顾四周才发现,我居然跑到了以前就读的那所希望小学。身旁的这棵脱皮老树就是当年的老柳树,那时候妈妈每天都会站在校门口的这棵老柳树下等我放学。而现在,我被送进了县城的寄宿学校,在学校的学业越来越重,每两个星期才能回家一次,却不能在难能可贵的假日里放松一下,而是被迫去上特长班。我与妈妈的沟通越来越少了。

想到这,我不禁鼻头一酸,眼中升起了一层水雾。也在这个时候,对面马路上的一幅画面吸引了我的目光。那是一对很平凡的父女,爸爸一只手推着掉了链的自行车,一只手牵着小女儿。寒冷的北风刮得呼呼作响,但这位父亲只穿了件单薄的毛衣,嘴里不停地吐着寒气,可是脸上的笑容是那么浓厚,宠爱的眼神从没有离开过穿着自己的厚棉袄的小女儿,大大的厚棉袄像一个大麻袋装裹着小家伙,只剩下两只小脚晃晃悠悠的向移动,像极了一个圆滚滚的小企鹅。

泪水终于决堤,我羡慕那个小女孩有爸爸的疼爱,我更羡慕以前的自己——以前我也有一个和她一样疼爱自己的爸爸。而现在,我的爸爸不骑自行车了,因为他有了汽车;不再穿厚重的棉袄了,因为他更多的是整洁的西装;更不会抽出时间来陪我,因为他的时间是用来挣钱的……

身后传来妈妈和爸爸的急切呼唤声,看着他们焦急的神情,我好想大声地喊:爸爸、妈妈,能多陪陪我吗!我们能回到以前吗?指导老师:马美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