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作者:汤紫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17  
内容摘要:三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有一种久违的体验叫感动,有一种醉人的滋味叫母爱。它总在不经意的一瞬间悄悄触动你的心灵。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早上,我正准备去上学。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要我带一把雨伞,我一看晴空万里总觉得不会下雨,就跑向了学校。到了中午,突然一阵北风吹来,一片乌云从北部急涌过来,伴随着一道道闪电,一阵阵雷鸣。刹那间狂风大作,乌云密布,紧接着豆大的雨点从空中噼里啪啦地甩落下来,地上顿时溅起了无数箭头。大雨终于扯天扯地的落下来。一会儿后,看着许多带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我想爸爸正在上班,中午不会回家,妈妈又生病了,几餐没吃没喝了。我怎么办呢?正在我忧心忡忡感到十分无助时,雨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孱弱的身躯,浑身已经湿透了,衣服贴在干瘪的身材上,显得更加佝偻瘦弱了。那是我病中的妈妈呀!妈妈渐渐走近了。雨中出现了一张苍白的脸,眼睛凹陷,背有点驼,但是脸上仍带着一丝笑容。妈妈来到我的面前亲切地说:“你这孩子,不是说了要带一把伞吗?急坏了吧!”我对妈妈说“您生病了,应该在家好好休息呀。”妈妈说“落这么大的雨,我不放心你呀。”此时,我的鼻子酸酸的,眼中不由自主地滚出了一串泪水。一种惭愧,内疚,痛心和崇敬的混合之情,像海潮般地冲击着我。妈妈呀,您生病的时候心里还装着女儿,唯独没有您自己!人世间还有比这更纯更亲的情感吗?我被妈妈雨中带病送伞的举动深深感动了!妈妈呀,您每次都只想到我,何时您也能为自己想想呢?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为女儿付出了这么多,长大后,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