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分享快乐

作者:杨海莹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富锦市二龙山镇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7-4-17  
有关分享的作文 关于分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培根曾经说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的忧愁。”如果你生活中真的这样做,你就会领悟分享快乐有多么神奇。

那天,我的大伯从杭州给我带来了一些稀罕的小玩意儿,有木偶、空竹等。我拿到这些东西就乐得合不拢嘴,甚至从手中都不舍得放下。我自己在一旁摆弄着这些空竹,可是没过多久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自己一个人趴在桌子上看着这些玩具,突然我想到可以叫我的小伙伴一起来玩,大家一定会很开心。

也正是这个偶然的一个想法,我真正的体会到了学会分享快乐是一件多么神奇而且让人快乐的事情。当小伙伴知道我要邀请他和我一起玩空竹的时候,他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但是很快惊讶的问我:“你不会是骗我的吧?你真的有“传说”中的空竹?”我自豪的点点头,微笑着从身后抽出事先准备好的空竹,说:“怎么样,不错吧?”小伙伴立刻从我手中小心翼翼的接过空竹,爱不释手的摆弄着。而此时,我突然发现和别人分享着这些稀罕玩意儿的同时,自己先前无聊的感觉都不见了,看着小伙伴满脸的喜悦和兴奋,自己内心也感受到了真的愉快。就这样夜幕降临了,还浑然不觉,最后在父母的催促中,我和小伙伴开心的回家了。

虽然事情过去了,但是和小伙伴分享新鲜玩具、一起玩耍的那种快乐的感觉却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里,留在了我记忆的深处。指导教师:朱雅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