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当班级周报编辑了

作者:陈治宇  作文来源:成都市行知小学三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7-8-12  
有关编辑的作文 关于编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主要写我当班级周报编辑的事。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阅读的人,比如:每天都要读一些有益的课外书,每次读到一些优美的词句时,我都把它们记录下来。每个周末,父母都会带我去郊外游玩,看山看水、感受大自然的美。每当我看到一些新奇的事物,总喜欢观察、思考,回到家后把思考的内容写下来。  

前段时间,温老师组织全班同学办了一份班级周报,刊登同学们写得好的作文,供大家阅读,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我很荣幸,第一期周报就选登了我的一篇作文。几天后,温老师遴选了几名同学当周报小编辑。而我,又一次地被选上了。当我手捧《小编辑聘书》时,心情无比激动。  

我一定要更加热爱阅读,要写好作文,不辜负老师的培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