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一天

作者:周奕州  作文来源:十七小四六班  更新时间:2017-8-3  
有关快乐的作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伊犁河南岸游乐场旁边的巷子里有一处你不能不去的地方——漠北狼真人CS。打CS的时候我们很快乐。
  我们一到CS场地就兴奋了起来,这里有一个武器库里面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枪,有:冲锋枪,步枪,狙击枪。
  当我们熟悉了地形,教练开始让我们一二报数,报完数,教练让报一的人一队,报二的人一队,接着教练让两队的队长出来石头剪刀布,我们队的队长赢了,教练问他:你选攻击还是防守?我们队长说:我选攻击,于是我们选好地方准备进攻。
  第一局开始打了,我穿过草坪来到轮胎墙后面我看到了一个人于是我拉好枪栓瞄准他的肩扣动了扳机,第一发没打中,我连扣了好几次扳机都没有打中反而被他打了一枪,我连忙躲到了轮胎墙后面,就这一会功夫,后面就有人发现了我,连续朝我开枪,我的五条命很快就被打完了,虽然我被打死了 ,但是我心里有一种感觉,那种感觉既开心又失落,第一局打完了,教练对我们说:第二局一队攻二队防。
  第二局开始了,我找了一个地方躲了起来,他们队的探路队员韩雨辰来了,于是我果断的举起枪扣动了扳机,只见他往四周看了看,又跑了回去,我在心里非常非常开心快乐!因为我打死了他两条命。第二局公布成绩的时候我心里也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们队赢了。
  第三局跟一二局的规则一样,第三局刚一开始我就跑到轮胎墙后面可是还是被发现了,我拉好枪栓准备和他一决高下,我们俩来来回回打了好长时间都没分出胜负,最后,我趁他和别人打的时候,瞄准他的后背开了一枪,可是只打中了一枪,他一转身朝我开了几枪结果我被他打死了。
    我以前也打过CS但是这次我比以前玩的更开心,更快乐,最后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下次我还想到这里来打cs!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