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上台表演

作者:陈治宇  作文来源:成都市行知小学三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7-8-12  
有关表演的作文 关于表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第一次上台表演的过程。

在我们学校,每周一早上都有一个风采展示,这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下周一就轮到我们班表演了,班主任温老师经过深思熟虑后确定了我们表演的内容——一个绘本剧,并根据内容选定了几名同学。而我,非常有幸地被选中,并饰演剧中的“爸爸”,这让我既惊喜又不知所措,因为从没上台表演过、更没当过“爸爸”啊。  

为了表演好这台绘本剧,温老师常常抽空培训我们,大家都非常努力,都能很快进入角色,而我却显得有些木讷,难以进入状态。我不希望拖大家的后腿,所以每天回家后,在父母的指导下,都要演练很多遍。  

时间如梭,很快轮到我们上台表演了。在上台前,我的心中忐忑不安,总是无法调整出好的情绪。开始表演了,台下坐着老师和同学们,他们那双双期待的眼神盯得我难以呼吸,让我更加紧张了,整个操场静得连我的心跳都能听见。原本就担心的我一下子忘了自己的动作,呆若木鸡地站在一旁,就在那一刹,我听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一声:“你一定能行的!”我传过头去,原来是温老师在鼓励我。  

  深深地吸了口气,我很快镇静下来,带着如常的微笑自信地迈入“剧”中。我就好像一下子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镇定自如地、苦口婆心地教育着自己的孩子,希望他能好好读书,学好知识。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我们的剧在一阵阵雷鸣的掌声中结束了。  

  剧后,我带着些许意犹未尽,抑或是思考。这一次上台表演,既给了我自信,更让我懂得了“天下父母心”: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成为有用之材。——感谢这一次表演,感谢父母默默付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