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平遥古城里的婚礼

作者:李欣钰  作文来源:宁夏石嘴山市第二小学五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7-10-7  
有关平遥古城的作文 关于平遥古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本文叙述了小作者寒假游玩平遥古城看到的婚礼场面。

    今年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山西游玩。山西景点特别多,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平遥古城。因为那里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一进平遥古城,震耳欲聋的锣鼓声把我吓了一跳。我们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在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呢。我们也想去凑个热闹,便跟着婚车来到了婚礼现场。  

这一幕真令人激动。长长的红地毯上飘着许多五彩缤纷的泡泡。围观的人很多:老年人笑呵呵地捋着胡须;青年人像吃了蜜糖似的笑,把手都拍红了;顽皮的孩子们追来追去,手里握着烟花,小脸兴奋得通红。再看红地毯上,新郎新娘幸福地牵着手,深情地望着对方;主持人也乐得不得了,眼睛都放出光来。  

    “新郎,你愿意娶走新娘吗?”新郎只顾着看新娘了,没听见主持人的话,观众都大笑起来。过了好一阵,他才回过神来,急忙回答:“愿意愿意,怎么会不愿意呢!”“新娘,你愿意嫁给新郎吗?”新娘羞红了脸,忸怩地小声说:“我愿意。”“那好,现在进行最后一个环节:新郎新娘共入洞房!”于是,新郎牵着新娘,一步一步地入了洞房,开始他们的新婚之夜了。  

    此时,已经是晚上了。我们出了古城,心里还在美滋滋地想着这桩婚事呢!指导教师:马惠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