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骑自行车

作者:金子聪  作文来源:浙江省温州市生命树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8-6-23  
有关学骑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学骑自行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行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忽然有几个哥哥骑着自行车从身边呼啸而过,转眼便不见了踪影,这么快的速度肯定很快就到家了,我羡慕不已。于是,就想让爸爸教我骑自行车。

    回到家,我把要学车的事情告诉了爸爸,他同意了。晚饭后便开始了练习。一开始,爸爸让我自己试一试,可是我怎么都保持不住平衡,不小心就摔了一跤。爸爸对我说:“要加速,加速才能平衡住自行车,不过太……”话没听完,我便一股脑地冲了出去,把速度提到了最快,果然平衡住了,可是,太快了,我根本停不下来,也无法减速,最后,我又摔了一跤,这次摔得更疼。我一生气,决定不学了。

    见此情况,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每个人在学习本领的过程中都会有困难,只有克服这些困难,才能成功地学会本领。”听了爸爸的话,我从地上爬了起来,继续开始练习,从此以后,我每天晚上都坚持练习骑自行车,现在已经会急转弯了呢!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指导老师:叶笑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