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亚之旅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二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7-10  
有关三亚的作文 关于三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介绍美丽的三亚,三亚旅游的所见所感。

三亚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它位于海南岛。那里蓝天碧海、椰树婆娑、风景如画,让人心驰神往。所以妈妈决定让我开开眼界,带我去领略一下三亚的热带风情。  

终于我们来到了大海边。极目远眺,蔚蓝的天空和湛蓝的大海紧紧相连,简直分辨不出究竟哪里是天,哪里是海。阳光洒在宽阔无垠的海面上,像是给大海铺上了一层碎银。层层叠叠的海浪涌向金黄的沙滩又退了回去,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娃娃在跟你做游戏呢!我迫不及待地脱掉鞋子飞快地奔向大海的怀抱,哇!海水是那么清凉。虽然此刻烈日当空,但我却感受不到一丝炎热。  

来到三亚最不能错过的项目就是潜水了。在教练的指导下,我们潜到了神秘而又美妙的海底世界。那里有五彩斑斓的珊瑚礁,各种各样的小鱼围着我团团转,让我忍不住想伸出双手摸摸它。  

三亚除了有迷人的风景还有让人垂涎三尺的小吃。在三亚你能吃到清凉解暑的清补凉;新鲜美味的海鲜烧烤;喷香扑鼻的椰子饭……  

三亚真是个美丽的地方,我期待与它又一次美丽相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